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2021-06-02 17:32 来源:蚕豆网

昨天《摩尔庄园手游》趁着六一儿童节上线,吸引了一大波二三十岁的老儿童,于是峡谷“小学生”玩家一下子涌入了摩尔庄园当鼹鼠,去追忆童年美好回忆……不过,在庄园体验了一天后,玩家们发现,回忆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今天微博热搜上有几条是关于摩尔庄园手游的。其中有一个总结了老玩家的心境:

#玩摩尔庄园像是找了新工作#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这也说出了大部分玩家的心声。主要是因为游戏的新手指导任务特别多,玩家要不停的骑着摩托车跑地图,和NPC对话没完没了。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一个传话筒+快递员!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曾经我是王者峡谷的冷酷杀手,

现在我是摩尔庄园的美团骑手。

昨天蚕豆妹也下载游戏通宵玩了一下,新手任务确实很多,这是为了让玩家尽快熟悉各个NPC功能、玩法。不过,由于游戏玩法多,NPC也多,再加上剧情冗长的对话(剧情就不能直接跳过吗),地图切换时候CD时间长(跳转页面跟断网了一样),就挺费玩家耐心的。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新手任务你要对话的NPC

难怪有些玩家觉得比上班还累……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蚕豆妹玩了两天下来,发现游戏确实存在不少问题……

在玩法上,种地、养动物、经营、钓鱼一整套,这和许多模拟经营游戏差不多,毕竟过了这么久,同类型游戏早已前仆后继,很难玩出新花样。不过《摩尔庄园手游》在社交系统上,多用了一些心思。比如每个玩家的庄园都有特产资源,玩家想要共享资源就要加强联系。

另外,除了第一天不断跑地图熟悉NPC后,过了新手期,到了第二天就迅速从忙碌到空虚:

熟悉NPC的外卖跑地图任务基本结束了……

想种地,结果种子每天限量购买(氪金可额外买种子),订单限量提供……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你想996种地,结果种子都买不到(氪金除外)!订单也没有!

想养殖,养殖场修建CD一天……

想开餐厅赚钱:解锁菜谱需要厨师等级,提升等级需要经验,经验需要烹饪,烹饪食材不足(种子限购)、菜谱还没解锁……真是一个无限循环~

老实说,这个落差感蛮大,第一天你兴致勃勃跑了一天地图,虽然觉得繁琐,但觉得这个游戏内容还挺丰富,正打算兴致勃勃打算干一场,到了第二天就咸鱼了。

当然你足够躺平(不嫌无聊),这款游戏还是很友好的,每天就限购那点种子,订单每天限量发布,刷刷一小时整完就可以下线了,心情不错还可以修饰一下庄园和小屋~

玩了两天的蚕豆妹觉得,这款游戏可能坚持不了多久……

社畜玩摩尔庄园一天后:竟然比打工还累!

毕竟,多数玩家只是想追忆一下童年,暂时的重现一下童年的快乐,不过重温终归是短暂的……

摩尔们,一起回峡谷吗?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