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蚕豆独家

《赏金奇兵3》最经典的西部味儿

2020-06-26 12:34 来源:3dm

提到西部,相信大家的脑海都会浮出一些画面,西部的牛仔,枪支弹药,驰骋的马儿和扬起的风沙,只是拍拍脑门,西部不就是这些玩意儿?但当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我的天呐,爱了!《赏金奇兵3》这款游戏就是拥有着浓厚的西部元素,玩法并没有太大改动,但,有人就是喜欢。

《赏金奇兵3》最经典的西部味儿

《赏金奇兵3》的玩法袭承前作,不过就像上面说的,玩起来就是牛逼闪闪,至少比《盟军敢死队:重制版》强多了。游戏里的要素很多,而且很有西部味道,当然,这里的味道,也可以用标签这个词来替换。

主角是个扔硬币、玩飞刀的双枪牛仔,伙伴里还有身为狙击手的医生,用霰弹枪的野蛮人,和风情万种的落跑新娘,以及一个沼泽女巫。如果要给西部的人物形象刻一张脸谱,我想这些角色的形象,就是其中最经典的,也是最浪漫的。不过还是得承认,是有些俗套。

说完了,我们继续说说场景。《赏金奇兵3》基本做到了,将西部片应有的场景,全部展示给你。十字街头、火车、铁轨、肮脏混乱的西部小镇,纸醉金迷的城镇等等,你不会觉得有任何违和感,因为这就是西部片,或者是我们对西部最深刻的印象。当然了,还有酒馆,银行劫案等等元素,你喜欢的都能看到。

而在这些场景之中的,其实是本作最大的亮点:关卡设计。毕竟单论故事的话,对故事的理解程度,有些因人而异。那么《赏金奇兵3》好玩,好玩在哪里?好玩在关卡设计。但这并不是说本作的关卡设计就是完美的,实际上他也有问题,或者说争议点存在。

本作的关卡设计采用了主题式设计,这不同于单纯以难度为主的关卡设计。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在游戏中,每一位新角色登场时,都会有和他技能配套的关卡设计,例如凯特的婚礼中,主要就靠凯特的技能来完成。这一点也很好理解,通过这种主题式的关卡,一方面可以让玩家更学习到角色的使用技巧,另一方面,则产生了很强的代入感,进一步塑造了角色。

那么问题来了,当玩家获得了全部角色之后呢?《赏金奇兵3》同样贯彻了主题式关卡的设计思路。比如在夜战中,加入了油坑的元素,玩家可以丢出火把点燃油坑,进而快速消灭强大的敌人。当然,如果仅仅是这么简单的话,关卡就会显得非常单薄,所以游戏中选择了夜晚这一环境。

这也就使得玩家在手持火把时,会因为光源的问题暴露。要知道《赏金奇兵3》是一款带有战术潜行色彩的游戏,通过这种方式,很好的限制了玩家的通关思路。同样是熟悉的角色,但此时此刻,你必须转换思路。

包括部分关卡,也会将角色的性能进行剥夺,例如在某一关中,所有的角色因为宿醉,失去了大部分技能。取而代之的新技能,则是原先技能的弱化版本,最后的结果就是,玩家无法第一时间击杀敌人,而是在击昏之后,还需要完成一个捆绑的动作,再加上没有远程武器的使用权限,玩家的破关思路又一次需要调整。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