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我的侠客》评测 体验武侠江湖味儿

2020-06-13 22:13 来源:手机游戏网

《我的侠客》这款复古武侠策略rpg游戏最近公测了,武侠题材的游戏很多,那么这款游戏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款游戏比较特殊的就是自由度,在《我的侠客》中,玩家可以不局限于主线任务,自由地探索真实开放的武侠江湖,让玩家可以真实的体验江湖的世界。相信不少玩家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赶紧来看看吧。

 

在这个江湖之中,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正邪善恶,“侠客“不被定义而由你来赋义。 至情至性自在随心,或投身正派捍卫武林,或加入反派一统江湖,我只做”我“心中的侠客。

有血有肉 还原真实江湖交际

游历名山大川,结识各路江湖好友。小到街边地痞、客栈小二,大到门派掌门、甚至反派BOSS,玩家可以和江湖里的每一个NPC角色进行深度互动,所有NPC无论等级皆可免费邀请入队。而NPC也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彼此之间也产生互动联结。此外,整个江湖还融入了月度动态演化的机制,模拟现实进行自然演进,每个月都会发生奇妙的人物关系变化和随机事件,还原真实的江湖交际。

特色门派 助力闯荡江湖

独具特色的门派玩法让江湖更显生动。《我的侠客》创造了全新的门派特殊技艺玩法模式,拜入不同门派可习得不同技艺(如丐帮乞讨、赤刀决斗等)助力闯荡江湖。各大门派拥有专属剧情、武学及镇派传家宝。除了进入特定门派学习之外,玩家还可以向其他门派发起挑战进行踢馆,收集其他门派绝学与镇派宝物,进而成为武林霸主。

自由搭配 打造专属武学套路

《我的侠客》在武学方面提供了极高自由度的个性化成长路线。玩家可自由收集、学习各门派武学,不受限于拜师门派。各门各派几百种武学无限搭配,尽显策略,创造专属自己的最强打法。

自主选择 单机式剧情体验

在剧情体验方面,《我的侠客》也为玩家充分提供了自由选择的空间。整个江湖的走向,个人的江湖人生,都由玩家定义。正,邪两条大主线,再加近十种其他结局,若你不愿拯救江湖,可和老爹归隐山林,也可携美同游,甚至闯入京城自立为王等。再加上其他多样的支线剧情,奇遇任务,保证你畅玩上百小时都不厌倦。

剧情任务达成方式也十分自由,没有唯一解,玩家可发挥想象自行探索路径,创造属于自己的玩法。除此以外,《我的侠客》还继承了传统复古武侠游戏的多周目系统,单周目内毫不拖沓快速成长、新周目则可以在继承属性的基础上选择不同的武侠人生,邂逅全新江湖奇遇。

复古武侠真江湖,《我的侠客》正式开测,自由真实江湖等你探索。邀你踏上江湖之旅,书写属于自己的侠客人生。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