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安卓游戏评测

执剑之刻评测 和风穿越和美男恋爱

2019-08-05 16:14 来源:游民星空

随着女性手游玩家数量的激增,目前已经有部分厂商把目光投向了乙女游戏这一品类。女性玩家们需要的是阳光帅气的男主角与无时无刻的关怀。《执剑之刻》是一款主题鲜明的女性向游戏,从画风到人设几乎是按照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而绘制的,NPC与女主角之间的对话也无不透露着关怀之意。尽管本作依然是传统的英雄救美,但在剧情、画风、人设等多方面非常贴近玩家的心理需求。

执剑之刻评测 和风穿越和美男恋爱

唯美浪漫的画风与人设

本作将世界观设定在了日本战国时期,主角是一名现代高中生,因一次学校活动而接触到一件神秘物品,让她穿越到了一百年前,并成为了手持“天下五剑”之一“鬼丸国纲”的公主。在这一场旅途中,她结识了许多的男性朋友,并与他们一同对抗“稀人”,寻找另外两把被盗走的神器。

日本战国和风题材

《执剑之刻》采用了日式和风画面,华丽的和服配上浪漫的樱花,这对每一个女孩子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游戏中的男性人设几乎涵盖了所有女性玩家的喜好,比如,可爱系的德川光国、腹黑系的松尾芭蕉、高冷系的布都御魂,以及娘系的狩野探幽等等… …

执剑之刻评测 和风穿越和美男恋爱

来一场穿越数百年的恋爱

此外,游戏中这些角色的声优也十分的卖力,对不同角色性格的声线把控得很好。尽管有时会出现某些“不愉快”的剧情,但不会招致玩家群体的反感。

相对轻度的战斗体验

《执剑之刻》的战斗采用了与《克鲁赛德战记》相似的三消玩法。在对战过程中,人物界面会变为可爱的Q版造型,当你完成两连消与三连消后,可以让角色发出高伤技能流畅通关。不过,由于部分角色存在特殊技能,让他们做队长可以大幅提升整支队伍的实力,无脑把强力的SSR放在队长位并不是最合适的选择。

执剑之刻评测 和风穿越和美男恋爱

轻度的三消玩法

如果你想轻松通过所有的剧情任务,那你就不得不需要研究一下“武士开花”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你仅需要达到特定的等级并消耗一定的材料就可以完成“开花”。在最开始,从“神降”系统抽出的每为角色初始仅有一个技能,但你可以通过武士开花系统帮你解锁余下的几个强力技能。所有武将在开花后,角色的属性面板也会随之提高。

武士开花是必备的

和美男子们来一场恋爱吧

本作的恋爱养成元素主要体现在主线剧情与邀约中。在推进主线剧情的时候,经常会给你一些类似于Galgame的选项分支,实际上在游戏中是用来培养各角色的好感度。游戏中绝大部分的戏份安排给了德川光国与狩野探幽这两位大名,他们与女主角之间的关系也日渐亲昵。为了照顾大部分女性玩家,各分支选项一般不会出现黑深残的剧情内容。

与两位男主间的爱恨纠缠

在缘之卷系统中,每位角色都会有相应的列传,在解锁他们之后会出现多段隐藏的人物剧情,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羁绊。若是你对某位男性角色怦然心动,还可以通过邀约系统与某个男性角色发展更为紧密的关系,但每日的约会次数会有所限制。

每天可以和心仪的角色约会

假如你想“疯狂宠爱”某个心仪角色,只需点击主界面中的Q版人物,就可与其进行更加亲密的互动,顺便还能增加一定的羁绊值。

结语

《执剑之刻》中的和风画面与日式人设,在现今众多乙女手游中实属上乘,画风各异的男性角色也很符合多数女性玩家心中的理想标准。如果你想体验一回数百年前的爱恋,那么不妨与《执剑之刻》中的美男子们一起出发吧!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