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安卓游戏评测

《街球艺术》评测:体验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感

2019-07-22 11:23 来源:九游

《街球艺术》强调玩家自身技术的同时,同样注重队友之间的配合协作,游戏本身弱化了数值的概念,而让每个游戏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作为一款篮球竞技游戏,当然不少得篮球当中的各种动作了,抢断、篮板、暴扣想要的篮球操作应有尽有,在美式卡通画风的影响下更是表现力十足,接下来具体看看这款游戏的玩法吧。

《街球艺术》评测:体验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感

我们都想在游戏里实现各种篮球比赛中的神级操作,但是要记住的是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一定会时刻盯住我们的一举一动。想要扣篮的时候可能他们就在你们的旁边进行盖帽,想要个人传球?那就要小心会不会被抢断了。在《街球艺术》中你能体会到篮球比赛的刺激和紧张感,绝对会让你欲罢不能。

现在很多竞技手游在后期氪金玩家和无氪玩家的差距会被拉开很多,这反而没有了竞技乐趣,我不喜欢这样,所以在《街球艺术》里面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球员与球员之间的属性差距是趋于平衡的,这样玩家就可以更好地体现自己的技术,还你一个良好的竞技环境。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对自己喜欢的球员进行培育,游戏有技能系统每个角色的技能皆不相同,升级队员就可以解锁技能,培育你喜欢的球员,让他变成你的主力之一吧。

《街球艺术》评测:体验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感

如今的人们玩游戏的时间又越来越短,只能在做公交车、吃午饭晚饭的时候才能玩到游戏,《街球艺术》就很能把握住这些碎片时间,《街球艺术》每一局的游戏时长大概在3分钟左右,3分钟就可以玩到一把刺激的街头篮球又何乐而不为呢。

就算真的不能操作游戏,那也不要紧,游戏内还有焦点观赛功能,可以让你在游戏之中观看正在比赛的名人或者是精彩的比赛回放录像,一样很过瘾。

《街球艺术》的社交系统与一般游戏不同,他不仅仅可以用来交友开黑,还可以像微博、推特那样进行发文、关注、点赞体验当微博大V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具备直播功能,可以发弹幕送礼物与其它玩家进行互动。

《街球艺术》评测:体验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感

既然是篮球题材的游戏,那怎么可以没有成为知名俱乐部的一员呢?在《街球艺术》中你可以加入或创建俱乐部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进行游戏,进行团体活动等,还能与俱乐部的伙伴们进行友谊赛决出胜负。

你还可以进行押宝参加街头擂台赛,给你一个挑战大佬的机会,击败这些大佬,你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当然你也可以赌一下这些参赛者们能不能赢擂主,一样会有丰厚的奖励哦。

其实说实话吧,我真的不是很想说这么多,万一大家都把游戏的特色都看完了那还有什么乐趣呢,所以大家还是自己进游戏玩一玩,仔细体会一下《街球艺术》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