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安卓游戏评测

《马里奥医生世界》评测 马里奥休闲三消游戏

2019-07-15 14:28 来源:bigfun

手游版的《马里奥医生》改编自任天堂主机游戏《马里奥医生》。是任天堂人气掉落物消去益智游戏《马里奥医生》的系列最新作,玩家们熟悉的系列角色都会身着医生服装在游戏内登场。 手游 保留了系列传统的经典玩法以及熟悉的BGM,玩家需要使用红黄蓝的三色药丸来消除版面上存在的对应颜色的病毒。

马里奥医生世界评测 马里奥医生世界好玩吗

玩家要操作红色、蓝色与黄色三种胶囊,把与病毒相同的颜色三个结合在一起就能够消灭它们,要注意每个关卡使用的胶囊数量有限,有效使用限量的胶囊打倒病毒就要看玩家的智慧。这次《马里奥医生世界》可以与他人进行对决,在对决模式中自己消灭掉的病毒会跑去阻碍对方,如何在关键时候运用各个角色特有的技能是很重要的。

但是与旧版不同的是,为了适应手机平台的操作特点,游戏将“下落式”改变为了“上浮式”,药丸将会从屏幕的下方出现,玩家可以点击药丸来改变药丸的方向,也可以拖动药丸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消除病毒后如果药丸还剩下一半,则剩下的药丸会继续下落,而这时药丸也可以继续拖动。消除屏幕上所有的病毒则可以过关。

游戏的目的是玩家要与玛莉欧他们联手消灭病毒、拯救被污染的世界,目前公开的情报当中将会有五大世界,多达 200 个以上的关卡等待玩家来挑战。

马里奥医生世界评测 马里奥医生世界好玩吗

游戏分为关卡模式和VS模式。关卡模式包括超过五百关的关卡,除了普通的消除病毒,关卡内还有比如龟壳、炸弹、隐藏病毒等特殊元素。像是大部分消除游戏一样,游戏内也提供了特殊的道具可供使用。

而玩家也可以操纵不同的角色进行游戏,角色均为马力欧系列的经典角色,在游戏的开局可以选择马里奥、碧琪公主或者酷霸王作为初始角色,每名角色都有独特的必杀技。

每名主战角色还可以搭配两名辅助角色,辅助角色可以提供一些被动技能。

角色需要通过抽取获得,可以消耗游戏内可以获得的金币或者充值获得的钻石。

关卡模式进行一关的时间并不长,不过进入关卡需要消耗体力,体力的上限和恢复速度都不是很高,在度过了初期之后可能会有玩的不够过瘾的感觉。

而VS模式则是沿袭自系列经典的对战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需要和好友或者其他在线玩家进行对战,消除病毒可以积攒攻击条,当攻击条攒满的时候就可以给对手增加病毒,如果病毒到达了屏幕的下端则算是失败。

每个角色有攻击力和防御力,攻击力影响攻击条的积攒速度和病毒的增加数量,防御力则是概率使对方的攻击失效。

我本以为这个部分算是饭后的甜点,但是没想到却出乎意料的好玩。因为落下的药丸,包括刚刚扔出的和消除病毒后剩下的部分都可以继续进行操作,游戏实际上的微操空间非常大,游戏的节奏也十分的紧张刺激。

不过也许是担心对战成为阻碍休闲玩家进入的障碍,游戏中并没有强制的对战任务,VS模式和关卡模式在UI设计上表现出了非常明显的隔离,实在有点小心过头了。

马里奥医生世界评测 马里奥医生世界好玩吗

这款游戏继承了任天堂的经典IP,虽然难免让期待任天堂的惊艳表现的玩家有所失望,但是实际上游戏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喜欢消除类游戏的玩家不妨前去体验一下。游戏目前可以在Appstore或者Play商店免费下载,目前没有国服,需要特殊手段连接,部分安卓手机会因为系统原因无法游玩。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