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最强蜗牛点评 不思议迷宫团队新作,一部喜剧性游戏

2020-03-23 19:05 来源:搜狐

不思议迷宫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最近,《不思议迷宫》原版人马打造的全新作品——《最强蜗牛》曝光了,由于前作的光芒,新作很快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那么,最强蜗牛是一款什么样的作品呢?它是一款放置元素的收集养成游戏,不过,虽然是一款游戏,最强蜗牛其实更像一部情景喜剧,玩家将扮演一只蜗牛,凭借努力,成为最强种族。感觉有点累,你说呢?

最强蜗牛点评  不思议迷宫团队新作,一部喜剧性游戏

最强蜗牛点评 不思议迷宫团队新作,一部喜剧性游戏


希望大家都能从游戏中获得满满的能量和快乐~

游戏特色玩法

游戏的玩法可以说是十分有趣~不管你是喜欢剧情、休闲、硬核游戏的玩家;还是是《不思议迷宫》的老玩家都能从中找到乐趣。

剧情:

《最强蜗牛》可以说是一个能玩的故事,剧情的叙述也十分有趣。

首先游戏氛围主线剧情+黑魂式碎片化叙事风格。游戏围绕着一个世界观,讲述了很多不同的小故事。

其次剧情采用了乌托邦式的叙述方式,分为了表世界观+里世界观。

我们不仅可以通过精心制作的过场动画片轻松了解基本的表世界观。

而另一方面,在这个游戏世界的各个角落,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个角落都潜藏着一段神奇的故事,这些故事会带我们揭开游戏的里世界观。

休闲:

游戏的玩法事实上是一款放置类游戏,副本通关、资源产出都可以依靠挂机来搞定~解决了大家“爆肝”的问题~

游戏设置了400多种贵重品图鉴,对于热爱收藏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吸引力十足了~

并且游戏中还设置了经营动态小窝。在这里我们可以不断生产的实物、培育蝌蚪,还会遇见可以进化的贩售机、一只越长越丑的猫、一些飞鸟,甚至还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带着礼物来作客~

硬核:

虽然在资源产出等方面大部分依靠挂机来决定,但是游戏依旧需要我们运用智慧来通过一个又一个副本~

在《最强蜗牛》的副本里,我们会经历八个国家地区,深入了解它们的风土人情。

可能今天你还在高丽遇见了漂亮的女团;明天你就在扶桑学习忍法、剑术;甚至还可以穿梭在米国的高楼大厦;或是跟华夏的刘关张对酒当歌!

在这些副本里,每个都拥有独特的成长体系、力量体系。我们可能会遇见未知的随机事件,猜猜看下一秒是惊喜还是惊吓?

而就养成方面,游戏设置了多重的养成系统,包括了现实主义的五维系统、进化系统、变异系统等等。

现实主义五维:文化、艺术、信仰、科技、人气。文化成就命运,艺术决定格局,信仰代表意志,科技改变未来,人气拥有……或许是热搜(笑)?

进化系统:机体进化、捕食系统进化、脑域进化、神经元进化、视觉进化。每一个细节进化,除了能改变各项能力值,还能改变外观,你可以通过不同的侧重点成为一只漂亮的蜗牛,也能雨露均沾成为光头强者~

变异系统:天使、恶魔、丧尸……不同的变异形态拥有不同的能力~

而最后对于《不思议迷宫》老玩家来说,在《最强蜗牛》里你会遇见许多的彩蛋,挖掘到很多令你惊喜的隐藏要素。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