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国产开年新游爆款推荐 开年新游TOP5

2020-01-09 11:22 来源:17173

今年春节玩什么呢?2020开年后上线了不少国产游戏,这些游戏中不乏佳作,比如最热销的有有RPG+沙盒新作《部落与弯刀》,还有论文模拟器《星礼研究所》,有横扫放置游戏市场《剑与远征》。新年热度爆表的游戏新作,来看看~

国产开年新游爆款推荐 开年新游TOP5

 

 

国产2D骑砍Steam热销《部落与弯刀》

 

由汉家松鼠开发的沙漠幻想主题、RPG+沙盒题材游戏《部落与弯刀》于1月3日登陆Steam平台并开启EA阶段, 销量即将突破10万份,并登陆Steam国区热销榜首,全球排名第二。游戏以“2D骑砍”的称号走红,游戏性也做得头头是道,然而缺少新手引导和过于硬核的玩法设计,让居然95%(2020年1月6日数据统计)的玩法无法通过新手教程,这着实给玩家们泼了冷水。

不过鉴于游戏还在抢先体验阶段,且开发商汉家松鼠的反应很诚恳与及时,相信这款作品能得到很好的优化和改进,玩家朋友们大可期待下这款游戏。

 

《部落与弯刀》是一款世界观偏大漠奇幻主题的沙盒RPG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片各部落纷争的土地上,在风情与中原迥异的大漠上不仅有独具特色的阵营帮派,还有诡秘奇怪的副本探险地供玩家探寻冒险,途中会发生许多因系统交互而产生的的奇妙情节。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同时编辑自己的队伍让自己更强大,主要分为“角色”与“部队”两个部分。角色一般难以招募,当然也有“巫师”这样开局送的职业,但角色的战斗力比较强大,同时战斗中角色也会释放自身的技能。

 

论文模拟器《星礼研究所》

在2020新年的第一天,STEAM上上架了一款名为《星礼研究所》的国产独立游戏,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议,在第二天甚至冲上了微博热搜。《星礼研究所》是一款偏休闲策略类的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礼研究所”中的学生,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每日每夜不睡觉地科研,因为被赋予了伟大使命:发论文。

 

游戏中分为白天和晚上,通过游戏右上角的时钟来分辨,虽然没有“太阳”“窗子”这样实际的时间参考物,但是在晚上时,周围的光影会更为暗一些。游戏中有不少这样的细节内容存在,比如游戏中数据分析部分使用的软件,当中的数据统计模型以及专有名词十分专业,诸如“多元方差”“结构方程模型”等都在其中。

 

研究生们的恐怖游戏实锤了

解忧杂货铺《Kind Words》

 

在《Kind Words》这个游戏里,你要扮演的是一个不断写信的小男孩。你的对面是一扇窗户,窗对面是整个互联网,但所能做的,就只有写信。在极致精简的功能体现下,《Kind Words》的游戏性退而求其次。但这并不妨碍它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游戏,《Kind Words》好评率为98%。

 

通过撰写一封封信件,你可以用文字去安抚、解决别人的问题,也可以向其他人寻求帮助。而你收到的每封信件,也都是来自于另一个玩家的真实生活。它们从全球各地奔涌而来,其中只有善意的话语。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纸飞机功能:可以发出一架纸飞机,写上任意话语,随后这架飞机将飞往其他玩家的屏幕,点开即可读到。当然你也可以点开别人的纸飞机。

 

汉字俄罗斯方块《一字不落》

 

《一字不落》是一款挺有趣味的方块消除游戏。融合了中国传统汉字,以及美术与音乐的传统的意蕴美,都让人不得不称赞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或许,生活中的我们总会提笔忘字,但在闲暇之余,借这款游戏来回味一下汉字,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这款游戏的玩法乍看之下和《俄罗斯方块》有那么一些相似,但实际玩起来绝对会让人从中体会到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控制落下的汉字,和周围的汉字重新组合成新的汉字,只要组合出每一关需求的目标汉字即可过关。然而实际情况可能要比不少玩家想象中要复杂得多,玩家在拼字时不仅要考虑左右上下的偏旁部首,不同的汉字在接触之后,还有可能产生你意想不到的组合。

 

横扫放置游戏市场《剑与远征》

1月4日畅销榜第五,1月5日畅销榜第三,时至今日,《剑与远征》仍在畅销榜第三的位置。在Sensor Tower 11月的统计中,《剑与远征》位于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榜的第9位。

 

这款游戏在继承策略乐趣的基础上,团队又通过融合放置玩法,做了几个维度的进化:更休闲,更单机,更有成长感。在剧情上下了更多功夫,融入了Roguelike式的玩法,还做了更多有“乘法效应”的设计——比如共鸣水晶,玩家只需养成5名英雄,就可以把其他英雄的等级都维持在这一水平。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