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东京偶像计划》评测:美少女偶像团拯救世界

2020-01-07 16:16 来源:太平洋

《东京偶像计划》并不是一款新游戏,早在17年,这款游戏就在日服上线,不过国服最近才唉进行了测试,那么这是一款什么游戏呢?设定类似美少女战士吧?反正就是偶像美少女拯救世界,美少女换装战斗游戏。

推荐阅读

这是一篇有味道的合集:外媒评选游戏中最精致的厕所

http://review.candou.com/897244.shtml

《东京偶像计划》评测:美少女偶像团拯救世界

《东京偶像计划》的故事发生在2017的日本东京。一个名叫DOLLS的全息偶像团体横空出世,九名成员拥有各自不同的设定,当然也有属于她们独特的故事剧情。玩家们将成为偶像团体的全新经纪人,带领着她们一同前进,去成为东京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超级偶像。

然而此时打开游戏的你,万万没想到,前一秒钟还在热闹的开着Live,这一秒钟世界末日就来了,怪物肆虐城市崩塌,而这个看起来神似女主角——哦她就是女主角的普通大妹子,居然就这么嗝屁了!?嗝屁了!?等等,我下了20分钟数据包进来就看到主角挂了这样好吗?

《东京偶像计划》评测:美少女偶像团拯救世界

幸好,故事立马来了一个大转折,就在女主将挂未挂之间,一位神秘组织boss级别的人物出现,问道:“你愿意和我签下契约成为马猴……”不是!串戏了串戏了!大姐姐一脸攻破天际地说:“想要活下去的话,就变身成人偶(Doll)与怪物战斗吧!”女主一听哇靠,谁想死谁是傻x啊!赶紧的给我把假心心安上,人家也要成为战力破表的美少女战士!

等女主角换装开挂之后,惊喜发现,之前Live上华丽地唱着歌跳着舞的小姐姐们居然蜂拥而上,像切菜一样把怪物给切碎了(女主:导演抢戏了喂)。原来像她这样拥有开挂能力的美少女总共有9个,进可提刀耍棍拯救世界,退可聚众卖萌开Live,这是什么美好的世界啊,这就是中二死宅们梦想千万遍的世界吧!

好了,经过漫长的剧透之后,我们终于可以正经地看一遍小姐姐们性感的变身战斗动画了,SE这款手游绝对是近期的烧钱大作,3D动态建模,大量动画镜头,不要钱的著名声优,再加上其他亮闪闪的特效加成,你说他不想借机打造一个偶像女团我都不信,当然了,首先游戏里的偶像要具备足够吸引力。

凭良心讲,本作的战斗系统新颖且有趣,形式类似动作格斗,但玩的是QTE,回合制,每一次攻击都要玩家判断时机进行不同的细节操作(有点像玩音游)。操作上有一定的难度,非常考反应,反应较慢的玩家会比较吃亏。不过幸好具备了半自动战斗功能,不擅长QTE的玩家也不需要太过担心。

每支队伍最多可编入3名成员,前两个负责战斗,最后一个负责支援。游戏中的武器共有剑、锤、枪这三种,分别对应不同的QTE玩法。剑的QTE最简单,点击画面就会出现一个由绿色光圈包围的按键,光圈达到中心时点击按键即可,一般连续按4下,跟平时玩音游打note差不多。锤的QTE则是按住腰杆把它拖到相应区域中,速度比较慢,连击表现得也略笨重,不过攻击力高。最后枪的QTE是最难的,必须快速而且准确的连续点击,指标转到相应的区域点击屏幕,一般要连续按12下,然后就能触发帅气的追加攻击,难度很高但是连击数多而且动作贼帅,熟练掌握的话就会打得很爽快。

另外,游戏战斗可以手动防御,当敌人接近过来时,掌握时机瞬间点击画面可以防御住攻击,另外,玩家还可以看情况进行换人(1P与2P之间交换),换人的时候还可以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

QTE之外,每个角色都具备技能,包括攻击型、辅助型技能,还有当上方的心锁储满能量的时候可以发动“双人合体攻击”(还附带娇喘福利),这个合体攻击的演出效果老夫看完表示十分满意。

总之,本作的战斗系统跟别的推图流RPG玩起来感觉完全不同,玩起来颇累颇紧张,不过也真的爽,一些考验操作的高难度关,必然是需要手动+技能+辅助回血来打过去的,一些普通的主线关,玩家想偷懒的话也可以开自动战斗。

既然是一款以众多小姐姐为卖点的游戏,那么重点自然就是收集(氪金抽得)各位小姐姐们了,每个角色主要的战斗形态在于服装变化,也就是说你获得穿着不一样的小姐姐,那么有可能获得新的战斗力、技能、武器。抽到的服装可以进入女生宿舍细细观赏,你说这不是一个换装游戏谁信啊!

等一下,这不是什么正经的换装游戏,我什么也没干,什么都不知道。

每个角色身上包含6要素:支援剧情、换装、档案、礼物、记忆夺还、注入感情,都是攻略角色的玩法。注入感情这部分是最重要的,提升感情等级之后,才能解放角色的有关剧情。每个妹子有自己的性格,玩家注入的感情部分还可能改变她们的性格,另外还可以赠送礼物,礼物不仅可以提升好感度,也可以提升角色的感情等级。

至于强化系统,与其他游戏相比没有多大区别,分为卡牌合成和限界突破两部分,具体操作也跟其他游戏一样。这个游戏只有抽妹子一种卡池,武器需要剧情获得以及刷专门的副本获得,整体来说,游戏不算特别肝,战斗虽然花样不错,但玩久了居然奇迹般地也不会觉得腻,也许战斗本身就已经很肝了,看看穿着不同服装的小姐姐们战斗的优美身姿才让人身心舒适吧。

总而言之,本作集合了偶像、变身、格斗、末日等要素,虽然是一部偏宅向的作品,但有趣的战斗系统以及可爱的妹子也会吸引一部分女性玩家。剧情和动画都很有观赏性,品质可圈可点。总之,喜欢萌妹纸格斗的玩家建议玩一下本作,不要被游戏标题给骗了,其实这是真正的动作RPG,差不多就是SE的良心了,而且还各种福利满满!建议大家自己体会。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