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2019-10-09 10:57 来源:52pk

建造生存类游戏有着众多的玩家。这个类型的游戏强调的不是战斗升级,而是侧重建造经营玩法。在这个类型的游戏里,玩家需要通过合理控制资源,建造特色建筑以获得更长的生存时间。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建造生存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是由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作为《勇者斗恶龙:建造者》的续作,其中加入了更多的玩法。相较一代的陆地建造,在本作中玩家们可以上天入地还能潜水,并且同时还支持最多四人的合作模式。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2.《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由多益网络发行的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冒险RPG元素的3D动作游戏,玩家扮演战士、法师或游侠,在细腻精美的像素世界里收集资源,建造房屋,打造装备,挑战BOSS,通过传送门在地形独特的各个岛屿间冒险,游戏支持4人联机,开黑建造、闯关、探险,让冒险趣味升级。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3.《森林》

《森林》为一款描述因为空难而迷失在丛林里的幸存者主角,如何在生活于丛林内的恐怖诡异无脸人型生物追杀下设法逃生的过程。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在游戏中,玩家们所遭遇的这个无脸人型生物是一个在丛林里有着原始社会组织架构的团体行动生物,虽然乍看之下仿佛是普通人类,不过却会以惊人的高速展开攻击,玩家们必须在他们的追杀下使用木棒或石头等物件作为武器来应。

同时丛林中还将会有日夜的变化,随着日夜不同,温度也会产生改变,玩家们必须收集树枝点火来防止自己的体温低下,或是为了觅食而在丛林里四处探查寻找。游戏中,随着玩家们在丛林时间拉长,各种野外求生技巧也将会变得更加纯熟(例如可以种植种子来制作食材等等),并可以选择适合场所作为自己的据点,或是架设陷阱来防止敌人入侵等等,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收录包括海岸线、洞窟、地底湖等各式各样的场所舞台登场,让玩家们来体验本作独特的生存恐怖冒险乐趣!

4.《七日杀》

《七日杀》是款集合第一人称射击、恐怖生存、塔防与角色扮演要素于一身的开放世界游戏。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游戏背景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后的近未来,那时地球表面已经变成废墟,更糟的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因为辐射、生化武器还是天灾,导致地面上出现了一群僵尸。玩家将扮演在美国亚历桑纳地区的一名幸存者,那里是地球最后的伊甸园,玩家将为了生存而战,同时探究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

游戏强调开放式世界探索,发掘各地的建筑或洞穴,游戏具备动态故事生成系统,玩家必须想办法去寻找食物跟水等来维持基本生存,游戏同时也有挖矿、制造等系统,并且有成群而来的恐怖僵尸等着你来战斗。

5.《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创造模式中,玩家将拥有无限的资源去挥洒创意;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收集利用资源,打造武器和盔甲,去抵御危险的怪物。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6.《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可以说是著名独立游戏2D横版的《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从画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只是《我的世界》是3D,《泰拉瑞亚》是2D。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建造或破坏整个世界。

优秀建造生存类游戏合集

《泰拉瑞亚》是一款拥有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料,矿石等资源,用你的世界创造你需要的一切并守护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垒,甚至一座城堡,人们将会搬进来住在那里,卖给你各种各样的商品来协助你的旅程。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