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量子特攻评测 未来科幻风吃鸡手游

2019-08-16 14:43 来源:搜狐

吃鸡类游戏这几年简直就是爆发。随着吃鸡类游戏源源不断,不少厂商也推陈出新,想出了各种特色的吃鸡游戏。例如:写实类的《和平精英》、二次元风格的《荒野行动》、卡通版的《香肠派对》等等,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科幻元素吃鸡手游---《量子特攻》。

量子特攻评测  未来科幻风吃鸡手游

《量子特攻》属于科幻风格的未来作战手游,保留了传统吃鸡游戏跑圈加射击的基础玩法。在其他机制设定上与传统的吃鸡游戏又有着很大的创新。就是这一款霸榜日本的吃鸡手游,到底好玩在哪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量子特攻》有全自由捏脸塑性功能,大到整体造型,小到睫毛,汇聚了所有可以改变外观的元素,是美艳抢手还是搞怪鬼才,完全由自己决定。同时,游戏中可以拥有男女两个角色切换使用。

与传统的吃鸡游戏相比,量子特攻在人物基础动作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首先角色是没有趴下这个动作的,这也避免了伏地魔这种玩家的出现。新的人物动作主要是“翻滚”和“攀爬”,翻滚可以在对枪作战中瞬间改变自身位置,被敌方袭击时非常好用。攀爬这个动作就更加强大了,所有的障碍物都是可以攀爬的,比如爬到树枝上....占据制高点等等。

量子特攻评测  未来科幻风吃鸡手游

其次在道具方面,量子特攻加入了众多科幻元素,游戏中武器不仅拥有常规作战使用的冲锋枪、步枪、狙击枪等,还加入了手炮、重武器两大类科幻武器,比如会治疗的手炮、会冰冻的重武器等等。武器的主要配件由简单的枪械核心、弹夹构成,搭配核心后的武器,性能会大幅度提升。同时,所有的载具都有特殊的技能,开车不再是简单的跑路,更能体会到飞驰的感觉。

未来作战的玩法,远远不止于此,量子特攻最核心的玩法还是机仆功能。机仆作为辅助角色作战的小精灵,角色在跳起的滞空状态下,再次点击跳跃键就能实现自由飞翔,这个功能适用于任何场景任何情况下。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人物能解锁最多18个机仆技能。

量子特攻评测  未来科幻风吃鸡手游

18个机仆技能涵括了制造载具、隐身、救助、护盾、变形、飞天等功能。角色进入游戏中自行选择携带3个机仆技能进行作战。不同的机仆技能就有着不一样的战术玩法,配合队友作战,能实施更多的战术策略。量子特攻在玩法上不再是简单的刚枪对战,战术运用和破解策略让体验更加有趣。

量子特攻是在传统吃鸡游戏上创新推出的一款手游,特色玩法和操作让吃鸡游戏玩法更加多样,体验更加刺激。在操作手感上,与和平精英没有太大差别,人物动作流畅。国服版本的量子特攻也将会与近期上线和大家见面,关于这款游戏的测评,暂时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这样一款科幻风格的吃鸡手游,你期待吗?更多游戏资讯,玩法攻略,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