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安卓游戏评测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2013-12-30 15:23 来源:91手机游戏

在这个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的时代,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自从封测以来,以其可爱的Q版英雄、独具一格的战斗系统、极具挑战性的副本关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在《刀塔传奇》正式开启精英测试的日子里。让我们先玩家一步进入刀塔的世界当中,撸出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吧。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刀塔传奇》改编自当前大人气竞技游戏DOTA,并且完美还原了DOTA的经典角色。船长、火女、冰弓、雷神、小鹿、火枪,这些DOTA中耳熟能详的英雄,都将在《刀塔传奇》当中以超萌Q版造型闪亮登场。

还加入了剧情副本系统,随着剧情的深入,玩家将会见到越来越多的Q版英雄造型。这种卖萌向的小清新游戏一定能在DOTA宅男的眼光中吃得开,你们在见到《刀塔传奇》里的Q版英雄造型时,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就仿佛见到自己初恋一样,情不自禁,爱不释手,从此不寂寞。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画面:7分

似乎卡牌游戏现在就应该等于华丽卡面,那么《刀塔传奇》与其他产品相比就过于清新了。卡牌选材是Dota经典人物的萌化版,在游戏的英雄界面中,玩家点击下方的“图鉴”按钮,就可以在左侧显示出该名英雄的精美原画了,软软的萌形象让Dota一贯秉承的杀戮多了很多温馨和卖萌,软妹子也能轻松接受。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刀塔传奇》的战斗画面采用动作感十足的实时演出,点击技能的释放也会出现DOTA中大招的Q版重现,只要在图鉴中点击一下英雄小人,就会随机播放一段该名英雄的战斗动画。玩家不用进入战斗,就能够在英雄界面当中,直接欣赏到英雄们战斗时的英姿。是不是很方便呢。

  操作:8分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游戏的界面功能非常直观,采用拖动式显示更多,功能分为时光之穴(大副本)、副本、召唤宝箱、竞技场、商人、英雄试炼、装备附魔和装备合成。还有每日活动和定时免费宝箱可选。小细节也做的十分可爱,比如道具描述中“小魔棒”的介绍是“我能反杀”。树枝的功能是“带上他以确保一局GG”,旁边还有细则提示入手途径。种种的贴心提示让即便是第一次接触dota游戏的新手妹子也能轻松选择,毫不凌乱。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在《刀塔传奇》中,玩家不再只是操纵一个英雄人物。而是简单的一只手,既可调遣5名英雄,来组建团队,完成进攻。虽然是控制5个人,但技能释放却是轻松便利。每当英雄头像下方的能量条(黄色条)蓄满后,点击技能,便可以释放威力无比的大招。如果你提前积累技能,还可以同时释放所有技能,集中攻击BOSS,达到最大的杀伤效果哦。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特色:8.5分

  动作卡牌 点燃战斗激情

《刀塔传奇》在融合了卡牌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独具匠心的战斗系统,以及动作感十足的战斗画面,让游戏更具有策略性与趣味性。在战斗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战场指挥官,控制英雄部下释放华丽的技能,让战局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享受畅快淋漓的战斗过程,还能在战斗胜利之时,获得极大的成就感。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副本挑战,乐趣奖励双丰收

游戏中,有着大量可供玩家挑战的活动副本,例如在“女武神的试炼”副本中,只有女性英雄才能够进入,而在“诅咒之城”副本中,敌人则都拥有魔法免疫的能力。挑战已经摆在面前,斗智斗勇的时候到了!发挥自身的实力,努力的勇闯难关吧!只要玩家通关成功,即可获得非常丰富的游戏奖励!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基础设定,造就英雄梦工厂

在《刀塔传奇》当中,并不会出现数据重置的这种情况。玩家在剧情副本当中获得的经验值,都将永久增加到英雄身上。这就为持续游戏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技能加成,为游戏人物强大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也因为如此设定,玩家获得的所有装备,也都有一个长期积累的数值增加,为英雄成长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装备支持

《刀塔传奇》评测:万物皆卡牌Dota不寂寞

  总评:7.5分

在如今卡牌手游的剧烈竞争中,《刀塔传奇》凭借自身良好的游戏卖萌品质让人重新看待类dota游戏,强大的英雄调教系统,贴心的攻略提示,完美还原了DOTA的经典角色。船长、火女、冰弓、雷神、小鹿、火枪,这些DOTA中耳熟能详的英雄,增加了游戏在爱好者中的可玩性和耐玩度,即便同样是卡牌游戏,也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第一滴血”究竟花落谁家,谁又能“主宰比赛”甚至“超越神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为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