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动物派对》Demo评测:化身动物大乱斗

2020-10-19 16:40 来源:17173

最近,《动物派对》的游戏会突然爆火,然而,这款游戏尚未发售,大家玩的不过是试玩demo而已,可见这款游戏的人气和热度,所以,这是一款人气黑马作品。那么,这时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简单来说,这是一款操作动物打架的游戏,上手门槛低,游戏的趣味在于,节奏快,趣味高。

《动物派对》Demo评测:化身动物大乱斗

《动物派对》Demo评测:化身动物大乱斗

精巧的场景设计,操作动物持械武斗!

如果要用一句话简单的形容《动物派对》的玩法,其实“穿着动物外套打架”就很贴切。相较于其他“有手就会”的游戏而言,这款游戏可能会稍微有那么一些上手门槛,但在十分接地气的“川普”配音教学关卡下,花上十分钟学会基本的攻击方式和游戏机制便能开启对战。

如果说《糖豆人》的成功之处在于优秀的关卡设计的话,那么《动物派对》的魅力就在于快节奏、高趣味的战斗环节。你甚至可以不用管任何地图机制,拿上武器进去干翻所有人获得胜利!

不过说归说,为了保证游戏的新鲜感,一款休闲游戏的地图还是至关重要的。而《动物派对》中的地图从飞机万米高空的飞机到逐渐下潜的潜水艇,再到弥漫着毒气的森立遗迹,无不显得设计精妙,且交互性极强。

潜艇地图时间长了会下潜,减少活动区域

正因如此,玩家在不同地图战斗时也需要考虑好不同策略,在这款游戏中并没有所谓的“万金油”战术。当然,除了对每张地图的机制足够了解外,从天上掉落的武器有时也能决定胜负的走向。

游戏中的武器设计各具特色,作用效果和用处定位尤为明显:双节棍、棒球棍攻速快;铲子、棒棒糖能将人打飞;地雷投掷出去炸人;罐头吃了力大无比,一拳一个小动物……

除了近战武器外,还有诸如电击枪、冰冻枪、弩箭之类的远程武器,它们不仅强力好用,还让游戏显得更加欢乐。关于武器笔者在此就不过多赘述,留待各位自行进入游戏摸索体验!

7.jpg

除了人气旺盛的对抗模式外,《动物派对》还有适合开黑游玩的合作模式。

该模式将玩家们分成2-4队,玩家们需要在地图中间争夺大号的“小熊软糖”,并丢进自家的储藏区域里获得相应分数。——相比于对抗模式的比拼个人操作,合作模式则更加考验团队分工和协调能力。

是全力以赴抢糖谋求自家胜利,还是联合弱者对优势方进行打击,都是合作模式中需要考虑的部分。总体来说,这一模式也让玩家们心目中紧张严肃的“团战”这一概念逐渐变得搞怪有趣,是一次放松娱乐的大好机会。

潜力无穷,未来可期!

虽然说《动物派对》是款近期不可多得的优秀休闲游戏,但说说一千道一万该作终究还不是完整版,只是一个放出的试玩Demo。也正因如此,它的很多内容都尚待完善,游戏的重复度也比较强。

最显而易见的问题,就是这款游戏的Demo版中没有匹配系统,加之房间查找系统存在问题,这导致在不开黑的情况下你很难玩到一局满员的合作模式。至于对抗模式,目前仅有的三章地图也非常容易玩腻。

除了这些外,游戏本身赋予了对抗模式“获胜三局”才算胜利的玩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手的容错率。但实际上在目前的地图中打法激进的玩家往往都是死的最快的那一个,一个飞踢踢空摔下飞机更是常有的事儿。

在积累了一定的游戏经验后,熟悉这款游戏尿性的玩家都会选择“苟”的战术。这也导致在老手局里总有那么几位互相对峙着不愿意参与战斗,毕竟谁打起来谁吃亏,每个人都想当“渔翁”的结果就是谁都得不着利。

当然,笔者所说的这些问题都虽然客观存在,但还不至于严重到让《动物派对》这款游戏的优秀框架“伤筋动骨”。我们理应给目前的测试版一个改进的时间与机会,期待它的正式版能有更好的表现!

总结:开黑聚会时的佳作

一款国产的休闲娱乐游戏能在全球市场上获得如此成就可谓是相当难能可贵,据悉《动物派对》的手游版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希望该作在发售后能够延续如今的辉煌,成为下一个令人侧目的爆款游戏。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