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本周精品游戏测试 《领地人生》《盖世豪侠》

2020-09-28 16:01 来源:17173

大家好,新的一周又来了,本周(9月28-10月4日),其中就有国庆节和中秋节,所以本周大家的时间还是蛮多的,那么新的一周里,大家能玩到什么新游呢?在放假的时间,有哪些新游戏可以体验呢,PC方面有《盖世豪侠》,《领地人生》,《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一起来卡看吧。

本周精品游戏测试 《领地人生》《盖世豪侠》

本周精品游戏测试 《领地人生》《盖世豪侠》

本周能玩到的PC新游推荐

9.29 经典全新改版《盖世豪侠》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盖世豪侠》是心游科技2020年全新改版推出的免费回合制网游。全面升级的交易系统,不止经验能卖钱;更良心的装备获取,神兽神装全靠打;特色三套路战斗模式,奶妈也可沉迷输出,还有子女系统、家园系统等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9.29 中世纪沙盒网游《领地人生》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领地人生》是世纪天成代理由俄罗斯BitBox公司开发的一款真实的中世纪沙盒网游,游戏主世界“阿贝拉”拥有1296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土,这里每一寸土地都可随意改变。在游戏中你可以扮演农民、厨师、铁匠或是战士,也可以同时身兼数职。游戏的战斗模式相对硬核,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大量高还原度的中世纪冷兵器、盔甲、攻城器械悉数登场,玩家需要进行多兵种战术配合,才能赢得战争的胜利。

9.29 横版动作游戏《洞穴探险2》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洞穴探险2》是由Mossmouth制作发行的一款横版动作游戏。作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玩家的目的依旧是要在一层又一层的地底通路中收集财宝、闪避各种危险、找到出口以前往下一个关卡。

9.30 解谜冒险游戏《羁留》

语言:中文

游戏页面》》》》》》

《羁留》由Shifting Tides制作,是一款画面非常精美的第一人称解谜冒险游戏。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异常美丽的世界,你将要穿越光明与黑暗两个平行世界的交点,在这里寻找显示存在的本质。

10.1 动作游戏《空穴山谷》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欢迎来到空穴,这里荒芜苍凉、寸草不生,是曼德拉草的家园所在。在荒芜苍凉的空穴世界里,与好友们齐心协力,为植物村民们盖起村庄,抗击残忍狂暴的凶兽。

10.1 你们这什么游戏啊《可爱的宝贝》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这是一款休闲类的接水游戏。游戏内的女孩拥有不同的CG和多种多样的服装道具,本作新增了全新的故事情节和语音文本,通过种种的线索来了解女孩们的故事。隐藏在妹子身上的秘密等待您的发现。

10.2 星球大战改编《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语言:中文

Steam游戏页面》》》》》》

《星球大战:飞行中队》是一款由EA制作发行的《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本作中玩家可以感受逼真的飞行体验,并掌控星际战斗机的战斗艺术。系好安全带,与您的中队一起享受第一人称多人太空混战的血脉偾张,并以一名飞行员的视角,亲身体验惊心动魄的剧情。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