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2019-11-22 16:37 来源:18183

《花与剑》是一款侧重女性向的古风手游。游戏背景设定在大唐盛世的江湖,玩家将在游戏中遇到各种奇遇、人物。而在画风上,这款游戏也主打唯美、清新,迎合女性审美。来感受一下仙气飘飘的游戏环境。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写意清新的世界景致,唯美畅快的古风江湖  

游戏的画风是属于唯美的古风武侠世界,主要是针对喜爱古风的玩家,尤其是针对女性的审美去打造的清新画风,利用3D引擎技术创造了典雅灵动的人物立绘,身着长衫长裙,俨然一代风华少年。长安三月,山庄映荷,红枫深秋,腊梅寒雪,每一个场景都让你仿佛置身在美妙的仙境。建筑、风景、人物都展示出了浓浓的古风特色。十分符合游戏所设定的古风武侠背景,让人沉浸其中。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随着剧情的推进,各色江湖情仇,爱恨情缘都一一展现,一个写意的江湖世界就慢慢浮现在你眼前。有你要的铁骨柔情,有你要的金戈铁马,有你要的精彩绝伦。游戏设定了多种多样的江湖奇遇剧情,让你真正感受古风世界的精彩人生。

爱恨交织的缠绵故事,生动有趣的多样人物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花与剑》是一款情缘游戏,宿世情缘、命运邂逅。游戏里有三位男主角陪你一起闯荡悠悠江湖,个个都是高颜值的个性男神,并邀请了著名CV进行配音。剧情走向全由玩家决定,如何和男主角开展一场动人心弦的绝美邂逅,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恨纠葛,都可以选择攻略方向。不仅如此,还可以在游戏里同男主角约会,漫步山间、嬉戏游玩、闯荡江湖,是不是想一想都觉得好浪漫呢?

《花与剑》还设定了自义定形象的系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子,去创造独一无二的形象。捏一张美丽的脸,画上最精致的妆容,配上最华丽的衣服,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游历江湖的时候,遇到的各种NPC,都有自己独特的事故和形象,让你可以感受多样的人物经历。他们不是简单的AI,而是拥有很多的情绪和动作,仿佛真的在跟这样的一个角色互动,代入感更加强烈。

纵情游戏的极致乐趣,仪式十足的社交玩法  

在《花与剑》当中,主线任务围绕三位男主的各种江湖情仇展开,有多样的玩法,单挑、群P、帮战、阵营战,PVP玩法,每一种玩法都是考验玩家操作的有趣形式。在对战中,还有轻功加持,让你行动自由,无拘无束,畅快操作,感受与智能AI对战的热血激情。多重副本和boss也是游戏的精华,体验极致的操作快感。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情缘游戏的社交系统也是比较强大,可以跟玩家进行互动,还可以与各个NPC交流,赏花制作香囊送心上人,传情达意,多样的互动模式仪式感十足。

《花与剑》手游评测:邂逅命中情缘

总体来说,《花与剑》作为一款新的古风情缘MMO手游,画面和场景做到了唯美的古风,加上剧情里多样的缠绵故事,展现了一个畅快的江湖情仇。缔结情缘的攻略剧情是也十分吸引女性玩家,江湖风云无端处,今日风月谈笑间!一花、一剑、一世、一缘,等你来体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