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不休的乌拉拉》评测:画风Q萌的放置手游

2019-10-24 16:17 来源:nbe

心动研发的《不休的乌拉拉》是一款放置类手游,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原始的石器时代。玩家通过选择不同职业组队进行游戏。游戏画风清新可爱,玩法也比较丰富,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这款游戏的表现吧。

《不休的乌拉拉》评测:画风Q萌的放置手游

在乌拉拉这片原始的石器大陆和形态各异的生物,有能喷射出火焰的霸王龙、有栖息于沙漠头上光秃秃的鸵鸟、有喜欢在泥地里扑腾的小野猪……所接触到的万物都是鲜活的。

《不休的乌拉拉》职业大致分为四类,分别有战士、奶妈、法师、刺客。自己可以根据爱好来组建自己的团队,最多角色为4人,也就是说要让队伍平衡就需要多方面考虑,有肉有辅助有输出才可以。

《不休的乌拉拉》评测:画风Q萌的放置手游

本作的职业定位非常明确,每种职业的两个分支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用途所在。例如战士配合萨满、法师、游侠的组合目前就比较受欢迎,有肉有奶有输出,在过图的时候非常暴力还耐揍。让整体队伍的平衡性非常完美,不至于遇到特定关卡会卡关。

不过也不排除很多小伙伴自行研发的奇葩队伍,例如双战士双游侠的全输出队伍,在前期非常的好用,只不过在后期因为缺少奶量,在组团的时候必须要组到大奶才可以正常推图,小奶的话根本就加不过来。

《不休的乌拉拉》评测:画风Q萌的放置手游

其次,说一下游戏的玩法。

本作非常注重组队玩法,所以虽然这是一款放置类手游,不过必要的交流还是非常重要的。刚进游戏后角色就一直在跑跑跑,打打打,开启一些新功能之后,就可以一路的挑战BOSS。不过个人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总会达到瓶颈,这时候组队的功能就完全的体现出来了,一起合作力量大,以前推不过的BOSS都轻而易举的给干翻。

除了组队,装备系统当然是提高战力最直接的方法。在打怪的挂机的途中,会随机掉落自己需要的武器装备,按照提示装备并强化就可以了。装备的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和天天打波利完全一致。玩这款手游不建议充钱去抽武器,并不划算,还是以宠物和卡片为主比较好。

最后,了解一下游戏的转职系统。

在职业上,推过新手地图的60关卡,就可以升到10级,这时候可以点击转职按钮进行转职。第一次转职只是从见习升级到正式,之后再次转职会有职业分支,每一个职业对应两个分支,所侧重的方向有所不同。

简单的举个例子,在后期的转职中,战士系可以分为两个分支,一个是比较侧重于攻击反击的职业,另一个是侧重防御血量的职业。具体转哪一个,完全看玩家的兴趣爱好。不过由于有着天天打波利的前车之鉴,还是选攻击型战士比较好,毕竟这个职业是心动的亲儿子啊。

结语:

总体来说,这款游戏和大多数放置类手游并不一样,创新很多,画面很棒,并且加入了很好的交互系统,不会让玩家感觉像在玩一个单机手游。

在整体玩法和系统上可以看到很多天天打波利的影子,所以可以肯定这款手游的质量非常精良,喜欢这类游戏的话,可以去试玩一下。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