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游戏评测 > 苹果游戏评测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2014-01-24 16:49 来源:

没去过迪士尼乐园?不要紧。迪士尼推出了一款最新模拟游乐园游戏《迪士尼梦幻嘉年华》,其囊括了多款精品小游戏,有“跳跳冒险”、“太空巡查”、“海水渔场”、“气球爆爆”、“开心一刻”、“友情转轮”六款小游戏,更有迪士尼新片预告的“时光剧场”。走进游戏就如走进迪士尼乐园一样,同样能感受到游乐园的欢乐气氛!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的最大亮点就是营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颜色丰富的游乐园,没错!也就是迷你的迪士尼乐园!而里面的精品小游戏将比作是游乐园里的各种机动游戏,犹如将迪士尼乐园搬进了手机里一样!

一进到游乐园,Akiha第一时间就是想着要玩刺激的机动游戏,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想的吧!所以首先瞄准了“太空巡查”。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在“太空巡查”中,玩家扮演巴斯光年在宇宙中巡查,突然遇到外星人的攻击了,还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激光枪扫射敌人吧!在游戏中利用重力感应,控制射击光标,将外星人击退。当受到外星人攻击时,可以开启光盾抵挡攻击,更可释放绝招,一举歼灭所有外星人。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玩了刺激的机动游戏,何不来个互动游戏?“气球爆爆”相当有趣,但必须联网。在游戏开始时,需要消耗梦幻饼干,进入游戏后系统会为你配对其他玩家进行对战。进入对战时,需要不停地按屏幕中间的按钮,直到踩爆气球。谁先踩爆气球,谁将获得胜利,玩点就是比比谁的手指动得快!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那些游戏太刺激了,受不了?那就静坐一下,钓钓鱼吧!点开“海水渔场”,进入游戏后,用手指点击头顶带有鱼钩的小鱼,然后向上滑动,便可将小鱼钓起来,连续钓起带有鱼钩的小鱼,更可获得游乐园的“兑票奖励”哦!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休息够了,再来玩些休闲的小游戏“友情转轮”,玩法很简单,找出系统给出的卡通人物的五名好友,即可获得梦幻饼干奖励、这是考验你对迪士尼的动画人物的熟悉程度哦!而且每天仅限一次机会,请勿错过哟!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再来个紧张点的游戏“跳跳冒险”,玩法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分别操控“一步跳”和“两部跳”这两个按钮来控制小兔子在排列不规律的跳石中前进,游戏最考玩家的是眼力和反应力。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在游乐园中不时会看见那些跳动的卡通人物,点击那些卡通人物,还能和他们拍照片,拍了的照片都将出现在照片墙上,如同游乐园见到的那些穿着一套卡通服装的工作人员一样,动动手指就能留个纪念哦!

更有“时光剧场”,在里面可以看到迪士尼最新的电影预告片,带你走进迪士尼,感受不一样的童话世界!

《迪士尼梦幻嘉年华》评测:6元就能玩转迪士尼乐园!

若是把《迪士尼梦幻嘉年华》比作迪士尼乐园,6元,确实是超值!在游乐园里囊括了众多精品小游戏,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更适合一家人一起玩,玩乐的同时更能增进和家人的感情,足不出户便能体验迪士尼乐园带来的无限乐趣!游戏的画面也做得很精美,所有游乐园会出现的机动游戏,都搬进了《迪士尼梦幻嘉年华》中,乍眼看如同走进了真的迪士尼乐园!但有一点Akiha不满意的便是“友情转轮”,每天才一次机会,真心不够玩,若是多给其次机会,相信游戏会更耐玩的!

(责任编辑:袁萌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